2021年“杰赛普”国际法模拟法庭国际赛落下帷幕
2021-05-18


Jessup2021_FB-Cover_v4A-scaled.jpg 


近日,第62届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(Philip C. Jessup International law Moot Court Competition)落下帷幕。

 

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被誉为“法科生的奥林匹克竞赛”,是世界上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国际法律学生模拟法庭竞赛。本届决赛由三位现任国际法院法官裁判,分别是来自中国的薛捍勤法官,来自斯洛伐克的Peter Tomka法官,以及来自日本的岩沢雄司法官。由于疫情影响,本届比赛改为全线上参赛方式,共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574支高校代表队参加,进行了2036场比赛,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国际法学生和国际法律师的盛会。

 

本届JESSUP国际赛新闻链接:

https://www.ilsa.org/Jessup/Jessup2021/Global%20Rounds/GR2021_PressRelease.pdf